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驰骋赛场 青春当“燃”不让

发布时间 : 2023-11-20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激情在蓝天下肆意燃烧,汗水在阳光下尽情挥洒。为深入践行“双减”,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浓厚体育运动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6日至17日,我校举行2023年田径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尽享冬日美好运动时光。

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各班方阵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朱旭副校长致开幕词,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裁判员代表王燕老师和运动员代表付明鑫同学先后进行庄严宣誓,寻梦雄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学校合唱社团、舞蹈社团、朗诵社团现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洋洋盈耳的合唱、轻盈曼妙的舞姿、激情洋溢的朗诵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开幕式结束后,班级跑操、双手垫球、绕杆运球、拔河、无敌风火轮、4x10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男100米、200米、400米、1000米、跳绳、立定跳远、跳远、实心球、铅球(4kg)、引体向上、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绳、立定跳远、跳远、实心球、铅球(3kg)、1分钟仰卧起坐等个人项目轮番开赛,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集体赛上,各班参赛队努力拼搏、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展现了“团结合作、勇争第一”的体育运动精神。径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如火箭一般射出,风驰电掣般冲向终点。飞扬的头发,矫健的双腿,坚定的目光无不展示着蓬勃之力、运动之美。田赛场上,弯腰、蓄力、迈步;助跑、加速、起跳、落地,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力与美就在这短短的瞬间。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赛场外,各班同学们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广播员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同学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精彩叠加,热闹非凡。

学生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在赛后举行了幸运套圈圈、无敌风火轮、接力滚铁环比赛,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展现了老师们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

驰骋赛场,当“燃”不让。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初冬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的快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社中人将充分发挥体育竞技精神,在新征程上同心、同向、同行,去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