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工作动态

文家市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3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0日下午,文家市镇在镇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全体党政领导、中层正职,各村党总支书记,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江敦明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分别就文家市如何在红色文旅产业中找到突破口,切实提高文旅产业联农带农作用如何在湘赣边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区中出亮点、出成效如何在全国烟花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中出亮点、出成效”等主题进行发言,集思广益,为文家市2023年工作开展提供宝贵的意见。

镇党委书记江敦明同志强调,一是要在解放思想中提高站位,学习拓宽视野,自觉横向比拼;二是要在理顺思路中迅速行动,保安稳、拼产业、兴合作、拿一类;三是要凝心聚力中强化保障,大抓队伍建设,严抓作风建设。

下一步,文家市镇将紧扣会议精神抓落实,自觉对标抓提升,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