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工作动态

百万物资免费领取!浏阳这个惠民活动成功举行,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 : 2024-03-04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2日是正月十三,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元宵的喜气已悄然来临。尽管天气寒冷,但文家市镇秋收起义会师广场依旧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长沙市委宣传部等14家单位主办,浏阳市委宣传部等22家单位承办的长沙市暨浏阳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此举行。

此次活动以“惠民有礼 ‘年味浏阳’”为主题,既有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更精心设置了“乐享生活”惠民服务区等6大展区。长沙市、浏阳市30余家有关单位开着“便民车”、载着“大礼包”,将“惠民大餐”送入百姓家,吸引了众多群众热情参与。

上午9时许,走进秋收起义会师广场,迎面而来的是一条红色“长龙”——20多个咨询服务台首尾相接,组成了“乐享生活”惠民服务区。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前来排队领取惠民物资的群众已是络绎不绝。

“要密切监测自己的血压,同时起居方面要注意保暖,饮食保持清淡……”在临时医疗义诊服务室里,长沙市第一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中南大学副教授廖春锋神情专注,在认真聆听今年73岁的五神村村民梁先生陈述病情后,经查看病历并进行诊断,现场为他开了药方,叮嘱了注意事项,还赠送了药品。

红色文家市、璀璨湘赣边。“2024年,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特别是突出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以及产业质效倍增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为奋力建设湘赣边高质量发展示范镇,为浏阳‘挺立五强、再铸辉煌’体现更多的文家市担当。”江敦明表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