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应急管理】关于打击非法生产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09-06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为杜绝非法生产,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幸福家园,特作通告如下:

一、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者,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并没收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的物品及违法所得,构成犯罪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者,处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并没收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的物品及违法所得,构成犯罪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严禁将厂房出租给非法生产户:严禁向非法生产、经营者提供原辅材料、成品及仓储设施;严禁收购非法生产的半成品或成品,违者一律从严查处,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未提供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购买证明资料的单位销售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违者处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严禁非法制造、买卖、储存和运输黑火药、烟火药和引火线,违者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请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周边动态,切实履行公民义务,发现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或危险化学品的,及时举报(政府将为举报者严格保密),经查属实的视情节情况给予50000至100000元奖励每例。

举报电话:13755151564(张)

13507451225(杨)

15084766667(刘)

                                                           文家市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