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重大民生信息

【优化营商】文家市镇:新春第一访 助企“开门红”

发布时间 : 2023-01-30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新春时节,阳光明媚,为进一步做好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充分利用在外乡贤返乡过年的难得契机,文家市镇全员出动、分片包干、走村入户,深入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面对面送祝福、鼓干劲,为全年发展提早布局、夯实根基。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2023年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文家市镇党委书记江敦明,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继龙分别带队前往走访在外经商知名人士和本地企业家,送去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所急所需,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去年效益如何?”“2023年有什么打算?”在万利达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继龙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销售情况,共谋未来发展。张继龙衷心感谢烟花鞭炮企业过去一年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烟花爆竹发展的大好局面已经来临,希望抓住机会,致力创新,不断开拓新空间。同时,严把安全环保关,为文家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沙溪鲜花基地已有一定的优势,给我提供了很多经验,我们可以对接资源、做一些尝试和探索,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云南返乡的鲜花产业从业者,孙立平也对家乡“红色文旅小镇”的定位有所了解,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镇党委书记江敦明表示,文家市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带着温度为广大乡贤和企业家排忧解难,在产业发展、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乡贤大力支持。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汇聚文家市、扎根文家市、耕耘文家市,营造争当乡贤、共建家乡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