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重大民生信息

【爱心护考】文家市镇开展“爱心护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23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618日至620日中考期间,文家市镇认真贯彻落实“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中考组考总体要求,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环保志愿者等5支共30余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全力做好文家市中学、岩前中学两个考点周边的环境治理工作,及时排查和处理有碍于考试进行的问题和事件,维护良好的考试环境。

618日,由文家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服务队员组建的文明引导队,一大早便来到文家市中学和岩前中学考点,协助镇执法大队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引导送考车辆有序停放,努力维护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中考期间在各考点设置“爱心护考驿站”2个,志愿者们在护考驿站准备了雨伞、纸巾、矿泉水等应急物品,并与守候在外的家长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提高家长对中考期间突发问题的应对能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