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小河乡 > 工作动态

小河乡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小河乡 字体大小:

为使全乡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踊跃登记积极应征,小河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成立了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重点讲解最新征兵政策,要求各村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切实抓好本村的征兵工作。

为最大范围宣传好征兵政策,小河乡人武部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大喇叭、村务公开栏、电子屏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征兵政策进行详细宣讲。入户走访时大力宣传辖区内参军入伍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营造“爱国拥军、参军报国、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通过一系列扎实有序的工作推进小河乡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取得了实效,小河春季报名人员6个,大学毕业生3个、大学在读生和高中毕业生3个,春季征兵双合格人员为一名大学毕业生。

下一步小河乡将持续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征兵氛围,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征兵程序,严肃征兵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征集任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