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小河乡 > 工作动态

小河乡:扬理想之帆 铸清廉之魂

发布时间 : 2023-11-06 来源:小河乡 字体大小:

“在工作实践中提升工作方法”“在书本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在学习培训中提升履职能力”……2023年11月1日,小河乡青年干部读书班(第二期)开课,本次读书班共有来自乡、村两级43名青年干部参加,大量的基层工作经验让青年干部直呼:“真是场及时雨!”

“在基层工作中与群众打交道,最重要的是换位思考”、“既要总结适合自身的工作方法,也要多多向老同志请教”……小河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小利受读书班邀请,以自身工作为切入点,分享了她在基层工作的“法宝”、“武器”。

随后,罗小利书记从树立规矩意识、坚持秉公用权、严于修身律己三个方面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如何在工作学习的过程中让青年干部坚守廉洁本色、彰显时代担当也是本次读书班的一个重要命题。

“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都是办法。这次读书会,不仅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魅力,同时也在我的心里树起了一道无形的红线!”课后小河乡青年干部周玉洁分享道。

近年来,小河乡扎实做好青年这篇大文章,把青年廉洁教育工作摆在全乡工作的突出位置,为青年干部压担子、搭台子、架梯子,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下一步,小河乡将逐步丰富读书班的交流形式,采用辩论赛、读书沙龙等形式,让青年干部在小河的清廉之风中健康成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