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小河乡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小河乡召开第七届党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2-08 来源:小河乡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4日,小河乡组织召开中共小河乡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浏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戴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乡党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企业和个人等130余人出席会议。

小河乡党委书记陈实代表乡党委向大会报告工作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2024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动员全乡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建设更高水平红色为底、时尚高级、充满活力、和谐安宁的“世外原乡”和风光秀丽、精致精美、表里如一、心生向往的“画里小河”,为浏阳“挺立五强、再铸辉煌,加快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浏阳新图景”贡献小河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议指出,2023年,小河发展目标更明确、思路更开阔、基础更坚实、干劲更充足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人民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踏步前行经济增长稳中向好发展动能加速集聚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安全底线守牢筑稳党的建设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2024年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和高质量发展这一要务,突出产业质效倍增这一重心和担当善为落实这一主旨,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六大工程”(即产业项目“汇流工程”,建设“源涌小河”;创新开放“疏浚工程”,建设“活力小河”;社会民生“润心工程”,建设“上善小河”;全域安全“安澜工程”,建设“长安小河”;生态环境“扬清工程”,建设“净好小河”;党建“溪桥工程”,建设“同舟小河”),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创新实干、狠抓落实、坚守底线、力争前列。

浏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戴圣伟指出,成绩难能可贵,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应当再起步、再出发,创造更好的成绩,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