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小河乡 > 工作动态

保生产、稳民生小河乡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发布时间 : 2024-03-04 来源:小河乡 字体大小:

雨雪来袭,气温骤降。小河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防范部署、应急储备、隐患排查、服务解难等工作,切实把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防寒防冻工作的强大动力,筑起了一道道坚实堡垒。

紧盯重点场所、薄弱环节和特殊困难人群的生活情况,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用水用电用火安全和取暖知识宣传。

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监测预警,切实做好应对工作。行动是最好的“融冰剂”,奉献是最暖的“防寒衣”。下一步,小河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和路况信息,积极开展雨雪冰冻天气灾害防范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在冰雪一线为群众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