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安镇 > 工作动态

这位湘商考察两次就决定投资! 华诚包装亿元项目落户浏阳永安

发布时间 : 2023-10-30 来源:永安镇 字体大小:

“只要企业有想法,我们就去想办法!”深圳华诚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包装”)总经理晏建斌说,就是这掷地有声的一句承诺打动了他。2023年10月25日—27日,浏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带队赴广东省佛山市开展家居建材产业链招商考察活动,27日下午,位于浏阳市永安镇的星辰·尚东产业小镇与华诚包装完成亿元项目签约。

获评“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园区”的尚东产业小镇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诚包装可谓是强强联合,必然碰撞“新火花”、实现新跨越。

现场考察两次,便决定“落”在这片热土

仅仅考察两次,何以让一个年产值近2亿元,为华为、九典制药等一大批上市企业供应产品的企业选择落户在永安镇?

这源于一股“湘商回归”的东风,也缘于一群诚意满满的招商人。晏建斌是湖南益阳人,常年在外打拼的他一直怀揣着回报桑梓的深厚“湘”情。浏阳市依托“湘”情纽带,带着迎“湘商回归”的满满诚意,拿出真金白银、推出优惠政策,为广大老乡回故乡、建家乡铺好路、架好桥、搭好台。

“我们只来了现场两次,就决定要把‘新家’建在尚东产业小镇。”谈及项目能够如此快速地签约,晏建斌说,背靠浏阳经开区,永安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园区里一大批企业都是目标客户。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

作为浏阳市家居建材产业链链长,唐安石率队以“湘”情为起点,瞄准“专精特新”延链补链,充分利用永安成熟的产业环境和良好的产业配套,促成了这一次“湘商回归”。

这里的营商环境让人安心、舒心、放心

华诚包装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集产品包装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家二类印刷包装企业,2022年营收近2亿元,主要客户包括华为、九典制药、北京同仁堂等一大批上市企业。

两天时间明确投资意向,当月实现签约,预计3个月内投产运营。“这里的营商环境让人安心、舒心、放心,也给了我们更多的发展信心!”谈到未来的规划,晏建斌说要用3年左右的时间,在永安打造一个包装产业园。

水美则鱼肥,土沃则稻香。今年4月,永安在浏阳市率先推出《永安镇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工作方案》,建立营商环境工作交办制,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和抓落实办公室,对涉及全镇中心工作、关乎企业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一把手督办、抓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先后帮扶市场主体解决项目手续办理、矛盾纠纷化解、惠企政策代办等困难问题107件。

今年以来,永安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奔赴外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和项目考察活动,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除华诚包装外,今年永安已引进湖南丽尔曼顿家居有限公司、长沙壬戌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群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成功签约芦塘农耕文旅研学项目、丰裕智慧农业示范项目等8个项目。永安镇始终践行浏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心极”服务,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强保障,不断吸引优质项目来到这里落地生根、共谋新的发展。

以项目论英雄,回报而来的是综合实力不断跃升,永安镇综合竞争力实现“两连进”,今年跃居全国百强镇第72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