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安镇 > 通知公告

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西湖组小农水(沟渠)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8-18 来源:永安镇 字体大小:

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西湖组小农水(沟渠)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西湖组小农水(沟渠) 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资金和村级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西湖组小农水(沟渠) 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西湖组

3.工程规模:本项目为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西湖组小农水(沟渠) 建设项目,具体以工程量清单表和图纸(图集)内容为准。

4.工  期: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6.招标控制价:400981.94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已入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水利水电工程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或者经过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报备登记的本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集体参股的经济实体。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若为已入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水利水电工程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的,还需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投标人为经过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报备登记的本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集体参股的经济实体,并提供备案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8000元整,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否则拒收其投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澄清及答疑、踏勘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08月18日至2023年08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湖南湘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市锦程大道奥园广场5栋503-504);

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4.因本项目工期紧张,地形复杂,为避免中标后造成施工延误,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到施工现场进行踏勘,踏勘时间为2023年08月18日至2023年08 月19 日,上午09:00-12:00,下午2:00-5:00时间段内,并获得招标人出具的踏勘函,此函扫描件须并入投标文件中。招标人踏勘联系人:王先生13574803345),并承诺在中标后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期如质完成施工(格式自拟)。

5.报名须携带的材料并加盖公章:①招标人施工现场负责人签字和盖公章的踏勘函(原件);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如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如有)、备案证明复印件(如有);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④ 授权委托书(如有)。

七、投标文件包含内容及递交要求

1.投标人须于开标前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密封完好,投标文件内包含报价等相关资料,并加盖公章及签字。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相关资料的,招标人将拒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满足三家或三家以上单位或个人报名后,符合条件方可开标。

开标时间:2023年08月25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浏阳市永安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

注: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日历天内,根据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并在签订合同后3日历天内进场施工。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或者拖延进场施工的,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由第二中标候选人替补,依此类推。

九、联系方式

  人: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村民委员会

   址:浏阳市永安镇西湖潭村

  人:王先生

   话:13574803345

招标代理:湖南湘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浏阳市锦程大道奥园广场5栋503-504

  人:郑女士

   话:13055198607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