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和镇 > 工作动态

爱在永和:月圆情更浓,共度团圆时光

发布时间 : 2023-10-07 来源:永和镇 字体大小:

“阿婆,最近气候变化大,衣服厚薄要注意啊。”“哎,好,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在永和镇敬老院里今天格外热闹,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地拉着家常,叮嘱老人注意秋季天气冷暖变化,保重好身体。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928日,永和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站联合开展了一场名为爱在永和,月圆情更浓,共度团圆时光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风尚,营造爱老、敬老、护老的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敬老院,为每一位老人送去了象征着幸福,团圆的月饼。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并与老人们亲切地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需求和困难温情的陪伴诠释了对老人们的关爱和尊重,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生活上的帮助,同时给老人们提供了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整个老院洋溢着爱的温暖,家的温馨,节日的快乐。

“本次志愿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在中秋佳节不再感到孤独和寂寞。”永和镇相关负责人说道。下一步,永和镇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老年生活。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共同为老人们创造一个温馨、幸福的晚年生活。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