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和镇 > 工作动态

永和镇:拥军优属办实事 健康体检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12-07 来源:永和镇 字体大小:

非常感谢党政政府的关心,让我在家门口享受到市级医院专家的问诊,还为我免费配备助听器,解决了我多年听力问题。”永和镇金盆村74岁的退役军人廖为华说。

2023年11月29日,永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市优抚医院(中医院)、湖南博厚公益基金会在佳成村举办关爱老兵活动,为退役军人开展健康义诊、优抚政策宣讲和免费配备助听器活动。会议室里,浏阳市优抚医院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100多名退役军人详细的讲解了身体保健保养、病情分析解答、科学用药治疗等健康知识讲座,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军烈属免费开展血常规、腹部B超、血糖血脂等多项身体检查,同时为18名有听力障碍的退役军人免费配备助听器,永和卫生院、七宝山卫生院也推出了家庭医生签约、14项公共卫生服务等多项优惠政策,此次受到了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永和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了退役军人们的身边同时加深了党委、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优待政策,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