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和镇 > 工作动态

永和镇永鑫社区 | 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 2023-12-19 来源:永和镇 字体大小:

“你们这是在干嘛呀?”,“您好,李爷爷,我们在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哦........”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食品安全防范意识。2023年12月1日,由永和镇食安办牵头,组织永鑫社区志愿者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发挥群众监督力量,积极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向经营者、群众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解答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永鑫社区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通过包保督导落实管理责任,全力以赴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筑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