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和镇 > 工作动态

浏阳永和:工会暖心行动,冬日温情送关怀

发布时间 : 2024-02-16 来源:永和镇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1日长沙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色预警信号长沙迎来入冬以来最强寒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工会送温暖工作常态化,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千家万户,永和镇工会联合会开展“情系人间情·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永和镇党政领导以及工会工作人员为户外一线劳动者送上大米、年货大礼包物资,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活动永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旭充分肯定了各位户外劳动者们的努力付出对大家不畏严寒、奋战在乡镇一线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嘱咐他们要在冬季工作期间注意保暖、注意安全把防寒保暖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和美满的新年

永和镇环卫驿站

据悉,为了让广大一线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永和镇建好和用活了环卫驿站,环卫驿站每日为户外一线职工配有饮用水、桌椅书报架饮水机、冰箱、微波炉医药箱等物品,实实在在做到“小驿站,大爱心”,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永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冬日里的户外一线劳动者送去暖心服务,情系一线户外劳动者是永和镇工会联合会始终不变的初心,冬送温暖”活动也是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而环卫驿站能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家”的温馨,能够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全社会的凝合力。

寒意虽浓,却抵不过人情暖意浓浓。此次慰问活动给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通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深了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再一次增强工会组织在群众心中的影响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