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和镇 > 重大民生信息

【社会保障信息】浏阳永和:关爱困境妇女,传递温暖力量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永和镇 字体大小:

“现在党和政府好啊,总是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众,谢谢你们。”金盆村刘大姐诉说着内心的感激。

37日上午,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永和镇妇联、社工站联合东区义工联,走访慰问8困境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米、油、被子、洗衣液等爱心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送到她们身边。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与她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询问家庭生产生活、家人健康状况、是否存在困难等。

在走访永福村胡大姐家,工作人员了解到,胡大姐丈夫及两个女儿都因病去世,现家庭只剩她一人,而她本人也患有马凡氏综合征,没有工作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工作人员关切地叮嘱她保重身体勉励她乐观生活、自立自强、积极克服困难、增强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

“此次走访活动,给予了辖区困境妇女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下一步,永和镇妇联将继续坚持深入妇女群众中去,不断呼应微需求,凝聚大力量,让妇联成为广大妇女的贴心娘家和幸福港湾。永和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