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沿溪镇 > 工作动态

沿溪以“保姆式”服务推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22-12-06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沿溪镇将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发展作为乡镇经济工作的首要出发点,开展系列暖企活动,为沿溪镇市场主体注入新活力。

2022年12月1日,沿溪镇联企干部入企调研走访,了解到了花炮行业新人少,手艺传承难的问题后,联企干部对该花炮企业进行全面调研,全面了解后,主动与浏阳市人社局沟通企业所遇到的问题。此后,沿溪镇与人社局协同展开了企业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组织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并在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对烟花制造行业有意向的毕业生,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名新员工即将加入。

高质量的发展环境建设,才能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投资兴业场地,引得“百鸟来朝,千商竞进”。之后,沿溪镇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沿溪镇成为投资兴业宝地、亲商护商福地、创新发展高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