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沿溪镇 > 工作动态

就认这个理,浏阳市沿溪镇火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2-29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趁着这个屋场夜话的机会,今天给大家讲讲什么是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9日,在浏阳市沿溪镇沙龙村两新屋场,沙龙村党总支书记罗平春、宣讲员江资文正与村民坐在一起,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屋场微宣讲,用朴素的话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30余名党员群众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悟,大家讨论起自己生活里的变化,都感到十分满足:“这些年我们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真得感谢党的好政策呀。”

据沿溪镇宣传工作负责人介绍,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沿溪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宣讲团、青年讲师团、巾帼宣讲团等力量,依托“五校”课堂,“民生微讲堂”等平台,深入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基层宣讲点,开展“就认这个理·理响浏阳河”系列宣讲活动,精心定制宣讲菜单,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宣讲,让村民们在短时间内弄懂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夜校’课堂时间短、效果好,讲的内容大家都能听懂。晚上吃完饭,老在家看电视也没意思,来屋场学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能了解最新的政策,大家都很喜欢。”提起这个课堂,大光园村村民们交口称赞。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对于农村,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还要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建设村宣讲员彭梅香的话,引起现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作为创立浏阳市千亩粮食示范片的产粮村,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我们老百姓不能忘记历史,在当下,应该做到种好粮食,发展好产业,坚定信心跟党走,守好粮食安全底线

沿溪镇还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红星云等多种平台和载体,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将党的惠民政策、大会盛况、乡村振兴等新精神、新部署,传达给每一位党员群众,让广大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