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张坊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服务】爆竹声中送喜报 军人立功荣家门

发布时间 : 2024-03-08 来源:张坊镇 字体大小:

爆竹声中送喜报 军人立功荣家门

2024-03-07 22:04:32红网时刻浏览量:2.8万


红网时刻新闻3月7日讯(通讯员 白钰)爱国奉献在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3月7日上午,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辉一行,为张坊镇陈桥村荣获三等功的张蔚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其全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一枚沉甸甸的奖牌,一份光荣的荣誉证书,不仅凝聚了立功官兵矢志强军的热血与汗水,也记录了军属的默默支持和辛勤付出。在张蔚家中,熊辉询问了张蔚在部队的情况和他父母的生活状况,对拥军优属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张蔚继续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官兵安心服役,鼓励官兵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儿子在部队立功,离不开党和部队的培养。”张蔚的父亲张祝生表示,无悔当初将儿子送到部队,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服役,安心报国,争取再立新功,在军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军人立功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近年来,张坊镇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送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着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有力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