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张坊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医疗信息】浏阳张坊:一起追“锋”!一起“热血滚烫”!

发布时间 : 2024-03-15 来源:张坊镇 字体大小:

浏阳张坊:一起追“锋”!一起“热血滚烫”!

2024-03-15 11:20:53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李春晖)3月14日,正值学雷锋月,张坊镇广大村民积极响应号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纷纷挽起衣袖,用自己的热血为需要帮助的人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社工站的志愿者们有序地指引着村民们完成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们耐心解答着村民们的疑问,用专业的知识消除他们的顾虑。献血车旁人头攒动,他们有的是党员干部,有的是普通村民,有的是青年志愿者,虽然身份不同,但他们的目标却是一致的——用自己的热血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生命的希望。

在这群热心的献血者中,有一位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连续六年参加献血的村干部王杏华。王杏华站在献血队伍中,面带微笑,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她看着身边的献血者们,深有感触地说:“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我已经连续六年参加献血了,每一次都感到无比自豪和满足。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共同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她的话语温暖而有力,像一股暖流在人们心中流淌。在她的带动下,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他们或年轻或年长,或熟悉或陌生,但此刻,他们都成为了爱的传递者。

随着最后一袋血液的收集完成,这场献血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9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34700毫升。这些宝贵的血液将被送往医院,为需要救治的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