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中和镇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中和镇:用心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 2023-12-11 来源:中和镇 字体大小:

浏阳市中和镇坚持高效开展“企耀中和”专项行动,积极发挥网格长、网格员以及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为企业提供“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式服务,实现了紧急问题加速办、立即办。

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现场进行实地考察,掌握企业面临的问题难题,由“惠企服务团”对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一对一”项目管家服务,全程跟踪指导,从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安全生产、法律咨询等方面出实招。工作人员当起了助企纾困的“外卖员”和惠企服务“辅导员”。

“我们公司业务人员刚换新,业务还不熟练,镇政府得知这一情况后专门派了工作人员过来进行经济年度报表和业务知识培训,真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浏阳市钰兴烟花制作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

通过一系列入企问需与业务培训工作,该镇不断为企业增便利,为发展添动力,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