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中和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中和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中和镇 字体大小:

一、文件出台背景:

2022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浏阳市委市政府作出了热烈庆祝教师节的部署。中和镇决定开展“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庆教师节活动。

二、工作目标:

“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在全镇各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中和中学定于99日上午930体育馆组织庆教师节专题活动。各小学在教师节前后择时邀请所属镇村领导、本校离退休教师组织本校的庆祝活动,此活动纳入学校绩效考核。

三、工作人员及要求:

参加中和中学庆教师节专题活动的有镇党政领导、中和中学全体师生、中和中学退休教师代表、全体小学校长、2022年优秀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请参加活动的教师着正装,相关学校校长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到位。教师节活动当天学校不放假,各校正常组织上课。

四、工作内容:

(一)前期准备工作

由中和中学负责会场卫生及氛围布置,舞台布置,座位安排制作会标,领导座位牌,音响准备颁奖礼曲国歌),组织签到,奖牌、奖状制作等工作

(二)第一阶段

由镇党委书记周曦同志讲思政课

(三)第二阶段

为浏阳市级优秀教师、中和镇级优秀教师以及2022年上学期质量优秀单位颁奖,同时欣赏中和中学及苍坊完小带来的表演节目。



相关文档:
  • 中和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音频解读:《中和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的解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