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镇头镇 > 重大民生信息

【乡村振兴信息】浏阳镇头:发挥廉情观察作用,当好村级项目管家

发布时间 : 2023-10-09 来源:镇头镇 字体大小:

“目前村集体经济收入多少”“硬化道路验收质量达标了吗”2023年10月7日,浏阳市镇头镇金田村的村民们围绕村里项目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等事项在村民大会上畅所欲言,谈想法、提建议。

日前,在对金田村污水处理厂至工业园道路进行验收时,金田村廉情观察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张先树更是拿着测距轮沿着道路走了一遍,测量道路的长度宽度是否达标,观察道路质量是否存在明显的缺陷

据了解,这是镇头镇护航村级工程建设的有力举措,该镇通过组织成立以村民代表为主的村级廉情观察员队伍,邀请他们对项目招投标、日常管理、项目验收、资金结算等关键环节实行全链条监督,为村级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农村三资和项目涉及农村发展的方方面面,事关村民利益的点点滴滴。下阶段,浏阳市镇头镇将充分发挥廉情观察员的监督作用,以监督规范村级项目建设,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廉动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