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2022年4月20日浏阳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4-22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4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长沙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有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来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4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浏调研督导讲话指示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湖南省委实施“强省会”战略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推进会、长沙市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大会和长沙市服务强省会战略推进更高水平城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始终心系“国之大者”,策应“省之大计”,找准奋进坐标。要勇当开路先锋。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强化浏阳的发展担当,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姿态,确保顺利挺进前五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的宏伟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要坚守底线红线。加强党与人民群众联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把作风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争作表率,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努力实现“一个确保,两个同比下降”的工作目标。

会议研究了浏阳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有关事宜,原则通过《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方案(2022-2026)(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强省会战略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找准坐标和发力点,严格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强省会战略系列政策文件出台为契机,按照最新要求,对标对表,认真研究,进一步优化各行业各领域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2022年4月20日浏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图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