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2023年2月15日浏阳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17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2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长沙市有关领导讲话、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重点建设项目等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要结合会议讨论成果,对报告内容进行再对照、再精准、再优化、再提升,切实把中央、省、长沙市各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完整准确体现到报告中;要坚持精益求精,反复打磨、优化框架、修改完善,确保文字表述更加凝练精准、更加通俗易懂,力争形成一个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浏阳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并听取了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汇报。会议对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科学做好2023年财政预算编制,切实做好三保四严控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浏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要做到科学统筹、数据精准、表述全面,并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浏阳市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浏阳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草案)》。会议强调,要严格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扩大社会投资项目;要精准铺排政府投资项目,实现科学有序实施;要高效推进政府投资项目,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全面监管政府投资项目,进一步优化完善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环节,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浏阳市深入实施营商环境提质年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方案(送审稿)》《浏阳市项目建设提速年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项目建设提速年”“营商环境提质年活动,坚持以两个年活动为抓手,建立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高质高效落实要素保障,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2023年2月15日浏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图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