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市司法局在澄潭江镇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25 来源:浏阳市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10月19日,浏阳市司法局来到澄潭江镇大圣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反对校园暴力主题法治讲座。

课上,主讲人以“什么是校园霸凌、如何预防校园霸凌以及面对校园霸凌该怎样做”为内容展开讲述,并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告诉同学们“校园霸凌的严重后果,为同学们带来了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发人深省的法治讲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对“校园霸凌”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法治课堂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常识,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同时懂得了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