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洞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01-17 来源:洞阳镇 字体大小:

113日下午2点,我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镇长陈满红主持,全体镇党政领导、全体镇中层干部、各村(社区)支委成员、防控专干、下设党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镇长姜雨薇同志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目前国内外疫情紧张形势。根据我镇当前情况对疫情防控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委书记王海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加紧迫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开展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正确面对,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措施得力,做好摸排登记。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高居民及企业防疫意识。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提醒居民准备家庭必备防疫物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