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古港镇组织开展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4-18 来源:古港镇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上午,古港镇组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与文教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邀请了浏阳市“五老”宣讲团团长柳念国进行授课,课程从百年党史、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三条脉络进行延伸,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新时代的历程,同时重点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党史学习的重点关键。

94岁高龄的原党委书记汤裔桂自己出行不便,得知有党史学习教育,非要女儿陪同来参加“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活动,他说我们这一代人是享了共产党的福,没有共产党哪有今天幸福的生活,共产党的一百年走得并不顺畅,几经波折,作为一名党员,要知道这些历史,要不忘这些历史,要坚定信仰信念,要坚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学习结束后,各支部还分组进行讨论,如何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