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浏阳北盛:学习交通知识 畅通成长道路

发布时间 : 2021-10-25 来源:北盛镇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筑牢安全出行防线,1020日,浏阳市北盛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经开区交警中队走进校园,开展学习交通知识  畅通成长道路 ”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和生动的故事展开。宣讲员为200余名学生讲解道路交通法律相关知识,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各种交通规则。结合校前道路具体情况,宣讲员与同学们互动,纠正几种同学们在参与交通过程中的常犯错误。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没想到马路上打闹这么危险”“宁等三分,不抢一秒”“我以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交通规则”。          

“我镇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期,道路交通情况复杂,学生们正处在活泼好动的时期,更容易忽视自身安全的保护。”北盛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道路交通安全有深刻的认识,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下一步,北盛镇将依托“五个到户”工作,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村组,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全镇营造“遵守交规,平安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夯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