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浏阳永安:流动“小喇叭”又响起来了

发布时间 : 2021-10-27 来源:永安镇 字体大小:

10月以来,永安镇建立起疫情防控党员先锋“一队四岗”,农村党员积极地认领“党员先锋宣传岗”的工作,带着“小喇叭”开始每天四次的宣传劝导。看到有群众不戴口罩或者几个人扎堆聊天时,就会喊上两句,劝导大家非常时期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像这样的流动小喇叭宣传员,永安镇每个村、每个网格都有一个,他们拿着小喇叭、戴着红袖标,或步行,或开车,通过“接地气”的宣传模式,劝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除此之外,永安镇“村村响”广播每天上午9时到下午5时都会定时向群众播放疫情防控知识。

与此同时,永安镇通过宣传车“动起来”、微信群“转起来”、横幅宣传“挂起来”等多途径、多举措开展宣传劝导,让广大群众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提高防疫思想认识,做好防范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