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26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2月24日闭幕的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补选唐洪胜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根据有关人事调整,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安排,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
  吴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加强自身建设提出的要求,要做到政治纪律不松懈,一如既往地管理好自身形象;要确保工作理念不动摇,不断推进浏阳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法治文明进步;要保持工作激情不减退,克服疲倦心理,站好“最后一班岗”;要保证工作重点不含糊,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确立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化简为繁,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做出详尽的工作安排,把工作做得一年比一年出色。
  会议对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会务组织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会务筹备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精益求精,不畏劳苦,密切配合,达到了会前提出的材料要精致、组织要严谨、服务要周到等工作要求。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务工作给代表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下一步,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杨智、唐洪胜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