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公费定向培养农技特岗人员6人

发布时间 : 2021-06-16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确保在编在岗,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陶维红)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根据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发展需要,浏阳将招录6名(本科4名、专科2名)农技特岗人员进行定向培养。

其中,拟招录的本科4名分别为湖南农业大学农学专业1名、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1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学专业2名;专科2名为湖南省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技术专业2人(物理科目组合1人、历史科目组合1人)。

拟招录对象需为浏阳市户籍,未满25周岁,已报名参加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考。定向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免缴,并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享受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定向生按期毕业后,通过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并派遣到所辖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工作,确保有编有岗。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技特岗人员的招录,旨在培养一批扎根基层、服务农业、技能娴熟的基层农技人员,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