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培训资源沉下去,工作质量提上来

发布时间 : 2022-05-20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全省税务系统“春风·育苗”送教下基层启动仪式在浏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袁安)5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系统“春风·育苗”送教下基层启动仪式在浏阳举行,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岳阳、娄底、邵阳等地税务部门的基层干部齐聚一堂,共商干部素质提升之道,共话税收事业发展之举。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税务局主办,长沙市税务局、浏阳市税务局承办。今年,湖南省税务局在干部教育中致力打造“润苗-育苗-壮苗”的“三苗”工程,送教下基层是“育苗”系列行动的重要载体,将在全省14个市州搭建起教学相长的平台,让培训资源沉下去,工作质量提上来,为基层建设赋能加力。
  活动现场发布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解读》等5个浏阳税务原创精品课程,并播放浏阳市税务局学习标兵成果展。5位课程主讲人及5位学习标兵代表分别走上台前,携手点亮课程和“学习阶梯”,共同许下“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勇当税务尖兵”等奋进宣言。
  当天,湖南省税务系统讲师团成员、总局兼职教师邓琳,省局兼职教师胡甜还进行现场授课,采用案例分析、情景模拟、互动体验等授课方式,为与会人员做好基层税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