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垄上行 现场为农户授信640万元

发布时间 : 2022-10-04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9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长沙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浏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及相关单位执行的 2022年长沙金融服务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垄上行”活动走进北盛镇。

活动现场由农业银行浏阳市支行、浏阳农商银行、浏阳江淮村镇银行为当地多名农户共授信640万元,以助力当地农户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乡村振兴。

金融强省会,助力乡村兴。本次“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垄上行”北盛镇专场活动,既是金融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强省会”战略、稳经济大盘背景下金融助力“三农”发展的重要行动。

后续,“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陇上行”活动将继续在浏阳市其他乡镇举办,依托长沙市农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涉农企业主提供更多普惠性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贷”来金融活水,进一步提升涉农主体的融资获得感和便利度,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富裕,实现乡村振兴与农村金融共赢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