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浏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上午,浏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副市长刘来宏参加挂牌仪式。
  据了解,浏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巩固深化新冠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
  浏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入崭新阶段,将进一步健全我市疾病预防控制监测预警系统,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强化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专业建设,夯实联防联控的基层基础,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接下来,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充分挥好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在保障发展、维护安全、服务民生等方面的作用,为推动健康浏阳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