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浏阳要闻

浏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3月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秦跃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涂向阳、邓华、王持、吕立生,秘书长唐文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秦跃平指出,要持之以恒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有的放矢抓日常工作,高质量组织好2024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经常性工作,科学调动委员积极性,加强三级政协联动,干出政协新样子。要紧扣目标创特色品牌,按照委员实践站“一年试运行、两年出成效、三年创品牌”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跟进指导,不断优化服务,确保委员实践站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政协2024年度建议案、重点提案集中督办工作方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