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09-1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912,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正式启动主题教育。

  会上,中共浏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安文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引领党员“从秋收起义革命精神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沙市委和浏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作为市人民政府的中枢机构,要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聚焦主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二要对标对表,迅速行动。真正做到专心抓好学习教育、灵活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问题、细致落实整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和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地走、往心里走。三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注重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把主题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细化,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左右协调、跟踪落实、督查督办等工作,以务实高效工作作风展现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