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圭斋东路(北正路—劳动路)提质改造

发布时间 : 2023-05-06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圭斋东路(北正路-劳动路)上立起了围挡,工作人员和工程机械已经进场施工。



  记者从浏发集团获悉,由该集团负责实施的浏阳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主要包括对城区部分主次干道、人行道、老旧小区等进行提质改造,共有20余个项目,将在5—6月份集中施工,预计7月份可全部完工。
  5月2日,圭斋东路(北正路—劳动路)上立起了围挡,工作人员和工程机械已经进场施工。据了解,此次浏发集团将对圭斋东路(思邈公园—北正路)路面进行提质改造,对2万多平方米的沥青道路“黑改黑”——即铣刨5厘米的原沥青路面,再重新摊铺5厘米的新沥青,同时对道路两侧人行道上乔木的树根、树围、路沿石进行修复,施划路面标线等。
  “以前这条路上都是‘大补丁’,影响城市形象。而且两边行道树的树根拱起,导致树围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周边一家商铺老板陈先生说,希望此次提质改造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尽快恢复路段正常通行。
  “为了缓解道路通行压力,我们将圭斋东路(北正路—劳动路)提质改造工程分为两段进行施工。其中北正路至劳动路路段计划于本月11日完工,思邈公园至劳动路路段计划本月12日前进场,21日前完工。”该项目负责人陈矩表示,改造期间路段全封闭施工,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绕道梅花一街、人民东路、车站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