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城区又添一处运动“打卡地”

发布时间 : 2023-05-10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宛如彩虹的环形跑道、绿毯般柔软的草地、宽敞的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经过半年多的施工,近日,由浏发集团负责建设的浏阳市百宜综合健身中心竣工,城区又新增了一个健身锻炼的好去处。
  浏阳市百宜综合健身中心项目地处集里街道新屋岭片区,位于花炮大道北侧、嘉悦新城南侧、南川路东侧、集里路西侧,项目占地约1.9万平方米,包括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8个、环形跑道1个,以及服务用房、停车场、儿童休闲活动广场等配套设施。
  “以前这里是一片闲置的空地,现在成了综合健身中心,我们可以来这里散步,还能带着小孩子来玩耍,很方便。”附近居民江召日说。
  据了解,浏发集团后续还将进一步完善百宜综合健身中心的相关设施设备,包括篮球架、羽毛球网、球场雨棚等,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舒适的休闲运动环境,进一步提升片区品质和城市品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