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岗位练兵锻造过硬城管铁军

发布时间 : 2023-05-18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晨训活动中,城管执法人员认真按照要求反复练习。


  “稍息,立正,跨立,敬礼……”5月17日清晨,市体育运动中心操场内,百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开始了一天的晨训,队员们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天开始,市城管局将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晨训活动。
  晨训活动中,领训人员认真示范讲解,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纠正,队员们严格按照要求反复练习,做到动作规范、排面整齐、精神昴扬。
  按照实施方案,集中晨训侧重队列训练,并开展队列会操评比,评选优秀方阵和训练标兵,以赛促训,以赛促学,进一步抓队伍、正作风、肃纪律、树形象。
  据了解,开展执法人员集中晨训,是市城管局提高城管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增强城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今后将常态化开展集中晨训等岗位练兵活动,全力锻造作风过硬、执法规范、纪律严明的城管铁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