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2-06 来源: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经报名、面试、考察等程序,确定陈琼等1名同志(名单见附件)为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拟选调人员,现予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及时受理,认真调查核实,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人员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选调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公示时间:2023年2月6日至2月8日(3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83629278

地址:淮川街道北正北路200号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附件: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拟选调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选调单位

岗位名称

1

陈琼

1987.8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综合管理岗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3年2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