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收费

关于公布浏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 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2-20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公布湖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2021年第11号)和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公布长沙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的公告》(2021年第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规范,制定了《浏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现予以公告。

本公告发布的《浏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此前凡与本公告不符的相关规定,一律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浏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

                                                               

                                                                     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1220


浏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