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2023年“五一”小长假旅游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05-12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3年“五一”五天小长假天气较好,一前一后阴雨,中间三天晴朗,假期第二、三、四天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人次达到高峰期,其中第三天入园游客达2.5万人次。本届大围山杜鹃花节将举办五大主题活动,即焰遇·杜鹃花焰火晚会、浏阳河百里画廊(大围山区域)精品旅游线路发布、围山花海唐艺大舞台、赏花溯源徒步活动、重新发现大围山美文摄影大赛。其中,推介会现场发布的百里画廊(大围山区域)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大围山片区一园四镇的旅游景点、民宿美食,实现山上与山下”“白天与夜晚的联合互动,丰富了游客的体验。游客只需拿出手机扫码,即可遍赏梦里围山烂漫山花,畅游画里小河、福地张坊、风雅白沙、水乡达浒。本次节会省外游客占比相较往年大幅上升,其中来自江西的游客最多,“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数量达到7.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000余万元,极大的带动了园区及周边产业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