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乡村振兴信息 > 重点帮扶信息

持续推进文旅产业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8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世萍一行来浏阳考察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
  浏阳市和通道县,同为革命老区、红色热土,秋收起义为我们党开辟出农村包围城市的正确革命道路,通道转兵成为红军长征伟大转折的开端。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起,浏阳市对口帮扶通道县乡村振兴工作。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在文旅资源、产业发展、政策制定、区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签订《文旅对口帮扶协议》事宜进行初步探讨。
  随后,李世萍一行深入湘赣边(浏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天空剧院、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了解浏阳文旅新业态新模式、湘赣边区域合作、公共文化服务、文旅赋能乡村振兴等情况。
  下阶段,浏阳将深化与通道县的文旅合作,密切两地文化交流,着重在互送客源、产品推广、线路联动、品牌共建上精准施策,共同探索两地文化旅游资源要素共享、产业互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路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