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 学校建设及收费

浏阳市镇头镇金田小学整体搬迁(一期)建设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 2021-06-18 来源: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1日下午,浏阳市镇头镇金田小学整体搬迁(一期)建设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在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浏阳市自然资源局、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阳市教育局、浏阳市镇头镇自然资源所等单位及职能部室以及两位相关专业专家参加了会议评审,原则上同意通过该方案设计。

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设计单位对设计的两个方案立面及功能布局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各部门和专家对方案中建筑的风格、交通组织以及对周边住户的影响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并一一发表评审意见,均认为方案设计资料基本齐全,方案设计深度满足要求,原则上同意通过该方案设计,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建设单位希望设计单位会后根据专家及部门意见完善项目方案设计文本内容,加快项目报批报审程序,确保项目2021年下半年能顺利开工建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