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教育信息 > 学校建设及收费

浏阳市关口街道泰安小学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初步设计评审

发布时间 : 2021-06-25 来源: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8日上午,浏阳市关口街道泰安小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在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阳市自然资源局、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浏阳教育局等单位及职能部室以及湖南格瑞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五位相关专业专家参加了会议评审并原则上通过该初步设计。

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初步设计内容,与会各部门和专家对设计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并一一发表评审意见,均认为初步设计资料基本齐全,初步设计深度满足初步设计编制要求,原则上同意通过该初步设计,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浏阳市住建局对项目初步设计深度表示充分认可,希望设计单位会后根据专家及部门意见完善项目初步设计文本,特别是在如何进一步提高项目装配率、融入绿色建筑设计及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在疏散设计、防排烟设计以及排水设计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