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养老服务信息 > 养老服务

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1-21 来源:浏阳市民政局 字体大小:

   浏阳日报讯(记者袁安)为全力保障养老机构安全,市民政局深入全市41家养老机构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展开,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对各养老机构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以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设备和燃气管道是否定期检查维护、食堂操作间是否干净整洁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督促相关机构现场立即整改到位;现场不能整改到位的,则当场下发了《限期整改意见书》,明确整改时限,建立了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并通过大检查、大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