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施工竣工

浏阳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 2021-10-18 来源: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总投资约5.42亿元的浏阳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浏阳关口街道长兴片区,总用地面积约97.6亩,一期拟设置总床位数550张,计划在2023年12月实现整体搬迁。

浏阳市妇幼保健院是集医疗、保健、急救、预防、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目前设有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体检与慢病康复部、公共医疗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六个大部。

整体搬迁新建的浏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位于长兴湖畔李畋路和道吾路交汇处,将分两期进行建设,拟设置总床位数800张,其中一期设计床位数为550张,包含新建医疗保健综合楼、妇产住院楼、儿童住院楼、行政后勤楼、地下停车库(含设备用房、防空地下室)以及相关配套设施,一期总建筑面积为81400平方米;二期设计床位数为250张,包含儿童康复中心与专科医疗中心、住院楼、培训中心和月子中心,二期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7465平方米。另规划预留一栋3层的婚登楼。

本项目将立足市情、依托“七位一体”(医疗、保健、急救、预防、康复、教学、科研),打造国内先进,打造一所智能化、现代化,具有人文特色、辐射湘赣边区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