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浏阳旅游服务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 : 2018-08-13 来源:浏阳市政府 字体大小:

为了加快浏阳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2018年7月6日-7月20日,浏阳市旅游局对来浏阳旅游的游客开展了浏阳旅游服务满意度调查,调查范围为来浏阳旅游的所有游客。

调查结果显示,来浏阳旅游的游客以25-40岁为主,占到66.67%,大专以上学历占88.89%,职业以企事业单位为主,占77.78%。游客对浏阳旅游服务质量的总体评价为100%满意,其中77.78%的游客觉得很满意,游客主要通过微信、微博和网站等新媒体了解浏阳旅游的资讯,80%以上的游客对浏阳旅游交通指示、旅游厕所、旅游安全保障设施、餐馆服务和旅行社服务表示满意,55.55%的游客对旅游投诉情况表示满意,11.11%的游客表示不太满意。

综上所述,浏阳旅游满意度呈上升趋势;景区(点)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在不断完善提高,旅游交通指示、旅游厕所、旅游安全保障设施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初具规模,餐馆服务和旅行社服务质量得到提升,逐步实现高效完善的现代旅游服务体系,新媒体宣传成效显著,游客来浏意愿稳步增强。但在旅游投诉处理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下阶段,浏阳市旅游局将进一步规范旅游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完善旅游投诉机制,畅通旅游投诉渠道,及时处理和有效减少各类旅游投诉,不断提升浏阳旅游整体形象和游客满意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